FANDOM

那第2枚导弹被美国的导弹防御系统网络给拦截了。世界发出了愤怒的声音。美国总统正式对全球解放军宣战。五角大楼指派马尔科姆·“王牌”·格兰杰,亚历克西斯·亚历山大,“精确点”汤斯,布拉德利,格里芬,索恩和艾恩赛德等一批将军指挥对抗全球解放军的军事行动。他们的第一个目标:一座在麻扎自由交火区的全球解放军化学工厂。将军们都认为首先应该破坏全球解放军生产化学毒素武器的能力。一个乘座支努干的的小分队在科曼奇的掩护下试图潜入,但都被部署在城市中的毒刺导弹所击落。空降的游骑兵们夺回了原来在这一地区的旧美国基地。增援部队与十字军坦克赶来与全球解放军部队在城市中展开了战斗。在科曼奇的猛烈炮火下,全球解放军基地很快就被美军攻陷了,化学工厂也被摧毁。

美国现在动用了全部的军事力量对抗全球解放军。在代号“最后审判军事行动”中美军进攻全球解放军在伊拉克首都巴格达的要塞。据悉一座飞毛腿导弹风暴已经部署在这一地区,美军也已经逼近城市。在完成包围3天后,美国坦克开始进攻了。十字军坦克开向城市并且与全球解放军坦克交火。上空的猛禽飞机空袭全球解放军的增援并且提供城市情况的侦察。当美国军队进入巴格达后,全球解放军向人口密集的城市广场发射了飞毛腿导弹风暴。炭疽弹头的威力杀死了无数市民且误伤了众多全球解放军部队,但由于提前量估算失误,发射过早,都落在了美军前方。整个城市成为了战场,十字军坦克与全球解放军部队激烈交火,同时游骑兵也在清除街道地区顽强的抵抗力量。美军强行突破了城市并且呼叫空投燃料空气炸弹清除了全球解放军在山坡上的坚固据点,攻上山坡的美国军队找到了全球解放军基地和飞毛腿导弹风暴,并将它们双双摧毁。

得知了全球解放军的一些领导人有可能在也门的阿尔哈纳德,美国派遣了众多的科曼奇前去猎杀这个目标。但很不幸的是,这其实是一个陷阱,科曼奇都遭到击落并且飞行员也被俘虏。附近的美军基地派出一支由伯顿上校带领的营救队去解救被俘飞行员。在控制了城市并抵挡住了全球解放军的反攻之后,他们设法解救出飞行员并将他们安全送回基地。

位于哈萨克斯坦的全球解放军部队击败了在那里的美国驻军。美军的撤退部队正遭到全球解放军的追击。幸运的是,美军一个小型空军基地能够提供充足的科曼奇掩护撤退。科曼奇与A-10空袭将美军从被屠杀的险境中解救了出来而且还阻止了全球解放军的进军势头。

在美军撤退部队重新编制几周后。美军在哈萨克斯坦的沿海展开登陆作战。在下午2时,海军战列舰,猛禽战斗机,科曼奇以及战斧导弹无情的轰击着全球解放军的阵地。B-52对驻扎在滩头的全球解放军部队进行饱和轰炸以驱散他们,确保之后的美军在能这一地区建立基地。残余的全球解放军部队试图组织一次强力的反击但被几次A-10空袭和刚登陆的部队就轻易瓦解了。

几天后联合国收到了全球解放军愿意与美国和中国进行和平磋商的消息。美国总统怀疑这是一个圈套并命令美军保持警戒。第6十字军坦克师被派往谈判地点加强警戒。和平会谈的地点在哈萨克斯坦的卡尔巴拉城,随着一声巨响全球解放军的自杀式炸弹者袭击了联合国代表的车队。由民用车改装的武装车冲上继续前猛烈扫射车队,第6十字军坦克师匆忙行动阻止袭击者。飞机,悍马和十字军坦克在卡尔巴拉狭窄的街道上对袭击者展开追击,最后将他们包围在集市。全球解放军部队坚持战斗,美军将最后的袭击者全部击毙。但这次袭击其实又是全球解放军试图秘密渡河建造基地的一个诡计。美国的卫星探到了这个计划的风声并且科曼奇迅速的瓦解了这个建造计划。但不幸的是全球解放军还在环绕的山谷中已经建造了一个基地。从这里出动的全球解放军部队摧毁了城水坝冲毁了大桥,卡尔巴拉的捕鱼地区并且孤立了河对面的一部分美军。支努干运输直升机给被孤立的部队运送了必需品和补给,美国部队缓慢的登上山脉,全球解放军建造了另一个飞毛腿导弹风暴准备干掉在山上前进的美军。无数的隧道网络,爆炸陷阱和毒刺导弹阵地延缓了美军的前进,但美军最终还是突破了全球解放军严密的重重防御。在飞毛腿导弹风暴发射前集中力量摧毁了它。获得了优势的美军控制并摧毁了卡尔巴拉城附近的全球解放军据点。

尽管被美军赐予了无数失败,全球解放军又策反了一名在中国将军加入他们阵营并在哈萨克斯坦南部展开了行动。这个将军带来了一大批他的部队甚至包括一座可以完全运作的核弹发射井。中国政府派出部队发誓要消灭这个叛变的将军,美国也部署了特谴部队进攻这个地区。被派出的特谴部队遭到了全球解放军和叛变中国的部队埋伏。美军呼叫粒子炮攻击,这个武器能发射粒子光束到轨道卫星的镜面上然后反射向目标,协助了特遣部队的逃脱。认识到地面冲锋毫无价值的美军巩固基地防御并让空军来进行作战。凭借燃料空气炸弹,A-10空袭,科曼奇的袭击,猛禽的轰炸并辅以粒子炮的攻击,美军以最小的伤亡摧毁了全球解放军和叛变中国将军的基地。

依据从敌人隔离营中的情报人员推断,美国得知了全球解放军的总部位于哈萨克斯坦的阿克莫拉。美国和中国决定对这座城市发动一次联合总攻以期望能彻底永远的消灭全球解放军。美国侦察员潜入了市郊并且发现了全球解放军正在转移飞毛腿导弹发射车到在巨大的城墙后。一架隐形轰炸机的攻击轻易摧毁了飞毛腿导弹发射车拉开这场阿克莫拉之战的序幕。全球解放军部队疯狂向附近的山上开火,当并没能消灭任何侦察员。在他们的基地连接处,中国军队和美国军队开始增强他们的部队力量并且击退了数次全球解放军的反攻。尽管全球解放军动用了飞毛腿导弹风暴但也没能阻止这两个国家的军队进入阿克莫拉。美国的粒子炮和中国的核弹将全球解放军的防御夷为平地。米格和猛禽的空中打击为全球解放军部队的作战制造了不少烦恼并且曙光女神轰炸机摧毁了飞毛腿导弹风暴。美军先头部队开进阿克莫拉并且扫除了残存的全球解放军武装力量。伴随着他们的胜利,一个美国外交官在阿克莫拉宣布阿克莫拉的人民得到了解放。

您使用了广告屏蔽软件!

查看其他FANDOM

随机维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