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DOM

全球解放军并没有被中国在阿尔达斯坦获得的胜利所吓倒。全球解放军的目标就是要解放这些在世界上受压迫的人民,不光是从东方势力的手中,西方势力也一样。尽管中国军队使他们失去了很多弟兄,但全球解放军仍在准备反攻。近期的军事行动使中国在阿尔达斯坦的防卫力量被削弱。全球解放军还得知中国驻军正在奇姆肯特非军事区向当地居民进行谴责全球解放军的宣传。抓住时机的全球解放军开始向中国反攻了,反抗者,武装车和自杀式炸弹者进攻并摧毁了中国在这一地带的前哨基地。在增援匆忙赶到之前全球解放军部队撤退到了一个在山脉中的隐蔽所。通过奸诈的武器商人全球解放军为他们的蝎式坦克买到了威力强大的火箭弹。在这里全球解放军解放了一个被中国控制的渔村,这里的居民认同全球解放军的理想并且拿起武器与残余的中国军队战斗。凭借新改良的火箭弹,全球解放军摧毁了一个大坝淹没了奇姆肯特山谷。全球解放军并不光是冲洗掉了他们过去的败北,中国驻军和渔村也包括在内。整个世界被警告并且认识到全球解放军仍然是一股强大的力量。

尽管他们刚获得了胜利,但全球解放军发现他们的补给非常短缺。而最近中国的进攻更消耗了他们大部分的武器储备,如同他们的资金储备一样少。为了补给这两样物资,全球解放军指挥部决定奇袭在联合国在哈萨克斯坦的阿拉木图的基地以及护卫部队。后来联合国开始依赖西方国家的空投物资维持补给,击落运输机并从残骸中抢走所有的补给品,这些足以维持他们的战争需要了。

阿斯塔纳,哈萨克斯坦的首都。现在正被中国占据着。全球解放军正策划鼓动那些忠信于自己的市民发动一场大暴动,以在这个城市制造混乱。趁着这场混乱,全球解放军部队抢劫并盗取了很多有价值的物资。中国军队以无法控制暴动,通知美国将他们的市民撤离到附近的一个机场。那些暴民拿着全球解放军提供的AK47,冲入了机场并且杀死了美国军队试图保护的市民。中国最后被迫逃离这里,还被全球解放军得到了价值百万元的遗留物资。

全球解放军的领导层现在已经有了足够的物资去继续他们对抗腐朽势力的战争了。由于上次对阿斯塔纳的袭击,美国开始调动更多的飞机来到土耳其的因斯里克空军基地。在潜入了空军基地附近的山谷后,一支全球解放军的巡逻队被美国的猛禽发现并消灭了,这警告了全球解放军美军即将扫荡这个山区试图找到全球解放军基地。在搜索行动开始后,全球解放军部队被迫加紧实施他们的计划以巩固阵地。凭借卫星侦察,从因斯里克空军基地起飞的美国飞机一波又一波的轰炸着全球解放军基地。整个天空被全球解放军的防空炮火,毒刺导弹照亮,美国空军被全球解放军的设下的圈套击落。消灭了多半的美国飞机给予了全球解放军彻底摧毁那座已经毫无防备的空军基地的好机会。

美国报复全球解放军而袭击了全球解放军在哈萨克斯坦咸海西海岸的的毒素废料储藏设备。全球解放军部队受命必须夺回这些设施,因为这些毒素是为了实现他们的最终计划而准备的。在试图夺回这些仓库的时候,美国特种部队伯顿上校在全球解放军部队马上就到达之前在毒素仓库上安置了遥控C4炸弹。很多试图夺回仓库的全球解放军士兵在接近时被引爆的炸弹所杀死。剩余的全球解放军部队撤回了他们位于这一地区边界的基地。在这场第一次他们的大规模交锋中,全球解放军在疯狂的攻击着美国部队,尽管付出了非常巨大的伤亡,但最终赢得了胜利。

正在他们进行着最终计划的时候,灾祸降临在了全球解放军身上。在兰格的一支中等规模的全球解放军军队,背弃了理想并投靠了中国。由于惧怕他们会对中国泄露这个即将实施的计划,全球解放军出动了部队去歼灭这些叛徒。一股全球解放军部队封锁了峡谷计划夺取了中国的补给输送车队,这个输送队运送了3枚核弹头给那些背叛者。全球解放军计划用这些中国卡车开到那些叛徒的总部然后引爆所有核弹头歼灭他们。那些残存的叛徒还没明白是怎么会事瞬间就被灰飞烟灭了。

报复的时刻终于来了。斯拉克斯博士已经提出了全球解放军将袭击他们敌人心脏的计划。他们打算使用位于哈萨克斯坦的前苏联导弹基地装载化学弹头向全世界的重要城市发射。全球解放军军队迅速而残忍的进攻着了位于这里的美国和中国守军,贾曼·凯尔指挥的冲锋最终压倒了那些防卫者们。斯拉克斯博士的人马开始装填导弹。随着发射的倒记时,第一枚火箭射向了东欧,第二枚瞄准了华盛顿特区。伴随着火箭的发射,全球解放军最荣耀的时刻到来了。第一枚导弹飞向一座欧洲的大城市并把毒素散步到各个角落,杀死了无数居民。最终全球解放军为这个世界上受压迫的人民行使了正义。

您使用了广告屏蔽软件!

查看其他FANDOM

随机维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