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DOM

中国编辑

将军(17)

“铁砧”冼辉

“铁砧”冼辉:在战场上,中国军队最大的优势无疑是他们的步兵力量,冼将军将他事业的赌注押在了他们的身上,他麾下的部队有着令敌人闻风丧胆的铁砧名号。冼将军可以命令他的部队二十四小时不间断急行军或者进行不计伤亡的攻坚战,对他来说,铁的纪律是至高无上的获胜法宝,他的下属,无论是军官还是普通步兵,只要能成为守纪的楷模,冼将军会毫不吝啬的重奖他们。随着军事训练系统的更新,冼将军麾下的赤卫队以及其他精英步兵的战斗能力得到了大幅度的提升,冼将军高超的指挥才能和杰出的情报分析能力,有效的阻止了2018年发生的台湾冲突转向全球战争的可能,在人民解放军中,冼将军的特殊武器和部队运输系统绝对是独一无二的。

  • 军衔:AAA级将军
  • 部门:人民解放军
  • 等级号码:2030-200403-1
  • 驻地:中国,北京,蛇军营
  • 战术概观:步兵
将军(18)

戴宏逵

戴宏逵:在人民解放军中,戴宏逵将军麾下的坦克部队令人信服的成为中国整个装甲力量中的尖兵,作为冷战时期苏联坦克战理论的绝对信仰者,戴将军非常强调坦克和其他装甲车辆在现代战争中的重要地位,作为帝王项目的发起者,他一直致力于在降低坦克建造花费和不损及坦克性能上做到完美的融合,最终第一辆霸王坦克于2019年下线。出于对人民解放军中那些老保守派的挑战,善于技术研究的戴将军仍然在战场上取得着一个又一个的胜利。

  • 军衔:AAA级将军
  • 部门:人民解放军
  • 等级号码:9999-322436-5
  • 驻地:中国,济南,鼠基地
  • 战术概观:坦克
将军(19)

程世涛

程世涛:程将军总是不惜一切代价的去获得他想得到的东西。脾气暴躁是它的一个缺点,作为中国核技术的军事主要应用者,程将军很不幸的遭遇了几个严重的事故,一些人认为他应该对2014年牡丹江核泄漏事故负责,但是凭借着他高超的危机处理能力挽救了他的事业,同时他坚信试验或者错误是研究计划不可排斥的组成部分。程将军参与建造高性能核能发电厂的计划,在他的支持下,核辐射同位素变得更加稳定和安全,因此战术核武器更普及的应用于他的部队。

  • 军衔:AAA级将军
  • 部门:人民解放军
  • 等级号码:0000-000000-1
  • 驻地:中国,成都,牛基地
  • 战术概观:核能

梁凌:梁凌将军可以说是中国保守的最好的秘密了。她被认为是在人民解放军中一个出类拔萃的大师级战略家。她研究并且发展了同时对抗全球解放军与美国的战术。她懂得怎样在她的指挥下使发挥每个单位发挥出最大的效果。

  • 军衔:AAAA级龙将军
  • 部门:人民解放军
  • 战术概观:战术大师

陈将军:从原来的游戏中删掉的中国将军。

  • 军衔:AA级将军
  • 部门:人民解放军
  • 战术概观:红军

金将军:从原来的游戏中删掉的中国将军。

  • 军衔:AA级将军
  • 部门: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国内治安)
  • 战术概观:秘密警察

茂将军:从原来的游戏中删掉的中国将军。

  • 军衔:AA级将军
  • 部门:第二炮兵部队(战略导弹部队)
  • 战术概观:特殊武器

全球解放军编辑

将军(20)

诺德尔·“爆破”·朱吉斯

诺德尔·“爆破”·朱吉斯:作为中东地区的炸弹制造者,朱吉斯将军的先辈们曾经参与过二十一世纪最可怕的恐怖袭击行动。朱吉斯将军和他麾下的恐怖组织曾在2012年,试图攻击位于开罗的美国大使馆以及击沉美国军舰内尔森号。这些大胆的攻击行动为朱吉斯将军带来了无数来自世界各个国家的支持者,其中就有大量实施自杀袭击的恐怖分子,他们热衷于全球解放军的信仰宁肯牺牲自己的性命。朱吉斯将军在一次炸药制作的意外中失去了一只手,关于这次意外事故他除了对组织成员外,很少对外人发表有关言论。

  • 军衔:未知
  • 组织:天蝎
  • 身份号码:未知
  • 家乡:未知
  • 战术概观:炸药
将军(21)

卡萨德亲王

卡萨德亲王:卡萨德亲王在中东政治舞台具有相当高的知名度,而且他在下层社会的民众中拥有无以伦比的影响力和号召力。这位具有领袖魅力的部落领导人,在北非召募间谍和杀手执行他的各种命令。卡萨德亲王耗资数百万美金开展了大规模的暗杀、劫持以及街头斗殴行动。主流的判断是,在2008年起的三年间,地中海沿岸所进行的各种恐怖主义活动,都有卡萨德亲王的间接参与或暗地支持。卡萨德亲王是一位非常狡猾的恐怖主义组织的领导者,即便他从未与任何犯罪行动有直接的关连,但是人们很容易的发现,厄运仍旧降临在那些反对或阻挠过卡萨德亲王的人群或势力头顶上。

  • 军衔:未知
  • 组织:眼镜蛇
  • 身份号码:未知
  • 家乡:利比亚,的黎波里
  • 战术概观:伪装
将军(22)

斯拉克斯博士

斯拉克斯博士:斯拉克斯博士这个与全球解放军有关的秘密代号,目前只有极少数资料被透露出。根据掌握的情报显示,斯拉克斯博士曾在约旦主修过免疫学。1995年他离开了学校,并消失于全球解放军控制的开罗贫民区。在过去二十年里,他替全球各地的恐怖组织制造生化武器,这其中就包括他最大的盟友全球解放军。根据最近监听移动电话获得的情报,斯拉克斯博士参与全球解放军的行动日益频繁。他的实验室遍及亚洲和中东各国,制造低廉的大规模杀伤性武器提供给当地的恐怖主义组织使用。斯拉克斯博士有着非常谨慎和严谨的性格,他从不在同一个地点过夜,并且经常进行整容手术改变他的外貌。

  • 军衔:未知
  • 组织:未知
  • 身份号码:未知
  • 家乡:未知
  • 战术概观:生物和化学武器

莫马尔·“死亡打击”:从《绝命时刻》中删掉的全球解放军“领袖”将军。

  • 军衔:未知
  • 组织:未知
  • 身份号码:未知
  • 家乡:未知
  • 战术概观:全球解放军领导人

美国编辑

将军(23)

亚历克西斯·亚历山大

亚历克西斯·亚历山大:曾经在冲绳群岛军事基地担任后勤参谋的亚历山大,凭借她出众的能力几乎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亚历山大依靠自己与众不同的军事指挥和后勤能力获得了一笔雄厚的奖学金,并且在美国精锐的海军陆战队中度过了一段杰出的职业生涯。在第一次同全球解放军的战役中,她负责保护美军的物资供应线,并且制定了一个完善的多点分层保护计划,任何隐匿的突袭都无法穿透由她亲自指挥建成的军队安全保护系统。在战争的初期,亚历山大的防御以及资源的高效获得在整个军队中占有极大的优势,尽管同其他军队相比,亚历山大的军队在进攻方面并非那么犀利,但是依靠其特有的超级武器优势,防守稳健的亚历山大军队在进攻的时候也并不含糊。

  • 军衔:4星将军
  • 部门:海军陆战队
  • 等级号码:07121969-HB
  • 驻地:美国,缅因州,贝尔法斯特,富兰克林军营
  • 战术概观:超级武器
将军(24)

马尔科姆·“王牌”·格兰杰

马尔科姆·“王牌”·格兰杰:作为爱荷华州一位农夫的儿子,马尔科姆·格兰杰将军从12岁就开始了飞行生涯,他开着父亲的双翼飞机前往堪萨斯城。随后在爆发的越南战争中,格兰杰将军的军衔是中尉,在某一天下午他成为了美国空军的王牌驾驶员,因为他在那天于岘港上空击落了四架米格-17。随后他获得了美国空军的将军军衔,凭借多年在美国军队中推行新的空队作战战略,加大对空军战斗机和相关技术的研发和应用,格兰杰将军在整个美国空军中拥有无以伦比的威望。尽管他性格非常平和,但同时他绝对不妥协的性格,使他非常富有人格魅力,他开创性的将燃料管理经验和技术运用在空军部队中,这些技术保证了美国空军在伊拉克、阿富汗等地的军事行动的成功,他所属的精英飞行中队可以精确的杀伤任何地方目标并且可以毫发无伤的安全返回基地。

  • 军衔:4星将军
  • 部门:美国空军
  • 等级号码:08291102-HBGB
  • 驻地:美国,德克萨斯州,休斯敦,贝尔蒙特要塞
  • 战术概观:空军
将军(25)

“精确点”·汤斯

“精确点”·汤斯:“精确点”·汤斯将军是美国军队早期激光技术的主要应用者,基于激光技术的突飞猛进,他深刻的理解21世纪攻击与防御等整个军事理念面临着变革。最近几年,随着激光武器的成本降低并投入实际生产应用,汤斯将军为他麾下的部队全部配备了顶尖的激光武器,并且着重研究如何更有效能更加安全的使用激光技术,随着新型将光武器的装备,汤斯将军领导的激光部队迟早会成为美军现代化战斗的一把最锐利的尖刀。

  • 军衔:4星将军
  • 部门:美国陆军
  • 等级号码:00010204-0IKE0
  • 驻地:美国,加利福尼亚州,雷德伍德岸,尤宁要塞
  • 战术概观:激光

布拉德利将军:从原来的游戏中删掉的美国将军。

  • 军衔:3星将军
  • 部门:美国陆军——装甲部队/卡尔弗里
  • 战术概观:坦克连队

格里芬将军:从原来的游戏中删掉的美国将军。

  • 军衔:3星将军
  • 部门:美国空军
  • 战术概观:空军

索恩将军:从原来的游戏中删掉的美国将军。

  • 军衔:3星将军
  • 部门:美国特种作战司令部
  • 战术概观:特种作战

您使用了广告屏蔽软件!

查看其他FANDOM

随机维基